CrystalKris

[想做你的小魔女][弓凛]
[赤司征十郎本命]
【冬】

世界の中心で (赤司BG)

tip:设定赤司此时初一。跪求各路大神看看赤司有没有被窝写崩,剧情越写越非主流的既视感我好怕😱有意见尽管提,我现在写完这段后此刻有着一股深深的蜜汁罪恶感,快来人将我解放啊😱

Chapter One
——当那少女轻轻摇起三伏扇,便是夏日物语开启之时。

临近黄昏的东京新宿区从来都不匮乏热闹,从KTV店走出,漫步于新宿特有的回忆横町中间,巷子两旁是充满了人情味的烧烤店,因为是在晚饭时间,烧烤炉上各色的鲜菜肉类在油和火的共同作用下发出滋滋的响声,被油涂抹的这些烤串在灯光的照耀下更显诱惑,感觉肚子随时都会被这些美食所吸引。在这里随处可以听见那被深青色布帘挡住视线的店铺里传来日本大男子汉们粗声阔论大谈天下大事之事的声音,偶尔还会听到满溢啤酒的啤酒杯相碰时发出的沉闷的响声。

这个街道无疑是热闹的,赤司征十郎很是享受这样的时刻,自小处在高位忙于学业的他从未那么有闲情逸致的时间来走在这种街道上,大概是只有在这种氛围下才能真正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温暖。

刚才收到的那条短信是自己家的管家发的,上面提醒自己已经定好了去往京都的票只需要去自助台去领即可。
父亲在某些方面擅自做决定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只是今天难得与自己的队友出来没多久就被叫走赤司征十郎心中还是不免有少许失落。

“喂,前面那个红头发的。”

赤司征十郎下意识扭过头,却发现身后有一贼眉鼠眼的男人正用炙热的眼神盯着自己手上的包,见自己的目光与赤司征十郎对上,像是偷吃糖的小孩被发现一般,连忙慌乱将目光收起,快步越过赤司征十郎,脚步有些匆促。顺着刚才那人的目光看去,那是自己的书包提袋,侧面的拉链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打开了,里面放着的是赤司征十郎刚与管家联络的手机。

“喂你…”

就在赤司征十郎伸手想要抓住前面那个男子的衣服时,那男子脚下像是抹油了一般,一下子跑到了前面,赤司的手落了空,眼看那男子就要消失在拐角处,内心像是有什么危险的东西要破茧而出,赤司征十郎目光微沉,如鹰般盯着小偷,打算进行下一步动作的时候,比他更快的是视线中出现的一个黑色的长条物,如锋利的剑般划破自己面前的空气,目标直逼那个正准备逃跑的人,而那人似乎也是感应到什么,刚把头扭向后方,就被那突如其来的不明物体砸中自己的面门,紧接着脚下意识一滑,整个人如同大醉如泥的嗜酒者狼狈地倒在了地上。

看那小偷倒在地上一动不动,赤司正准备扭头向帮助自己的人道谢时,他的视线中又出现了一把太阳伞,伞上褐色与橘黄色混搭的枫叶图案配合着此刻的夕阳映照下相得益彰,而那伞下的娇小主人此刻正直勾勾地盯着那个小偷,仅仅是走过的一霎那,赤司看到了那女孩的眼里有着不与她本身年龄相衬的戾气。就像是——

河滩广场*上执行死刑的那些酷刑者的眼神一样。

赤司征十郎被自己的想法吃惊了一下。

她沉默地走到那小偷旁边,用力地领起他的衣领,将他交给了旁边围观的群众,接着捡起被她当成凶器的蕾丝扇,张开,轻轻地摇了起来。

——当那少女轻轻摇起三伏扇,便是夏日物语开启之时。

女孩侧过身,面对面地看着几步远的赤司征十郎,之前眼中暗藏的戾气已消失,取代而之的是古井无波的漠然,赤司征十郎看着对面比自己稍微矮一点的女生,心中有一种名为好战的热血在沸腾,但他没有表现出来,与女孩相视无言。

“下次小心点。”
在这场无声的视线碰撞中,最后还是那女孩先开了口,她转过身,拉起自己行李箱离开,快垂到腰际的紫黑色长发随着她的动作在空中划出干净利落的弧线,宛如灵动的妖精划过般落在他的眼里。

那是赤司征十郎记忆中无法泯灭的美。

①河滩广场*:又叫巴黎市政厅,位于巴黎市中心圣母院北部塞纳河畔。13世纪此地时兴死刑。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