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Kris

[想做你的小魔女][弓凛]
[赤司征十郎本命]
【冬】

猛虎与蔷薇(非蜜枣,爱丽丝学园相关)

文.猛虎与蔷薇

——我心有猛虎,轻嗅蔷薇。

Chapter One

飞机降落时震耳欲聋的隆隆声即使隔着厚厚窗户也清晰可闻,解开安全带,提上自己的包裹,随着机上的乘客涌向候机大厅,经过长达10个小时的飞行,即使再身体健壮如日向枣也经受不住旅途的劳累,他懒懒地打了个哈欠,扭头看向窗外的风景,已是下午6点的墨尔本机场被浓艳的橙红笼罩,夕阳的暖光透过被擦得锃亮的玻璃跃进了这个繁忙但又不喧哗的大厅,光洁的大理石板在夕阳的恩惠下倒影出每个行色匆匆的人们。

亮眼但不抢眼的余晖,如水面般倒映着的机场,日向枣觉得自己的眼睛被蒙上了一层暖色的薄纱。

总觉得在来之间遇到了什么让人开心的事情,如今心中像是被柔和的风吹拂过,沁人心脾。

大概是做了一夜好梦罢。

从传送带上取下自己轻巧的行李箱,拉出拉杆,走到外部的机场大厅,早已在那等候多时的挚友们看到他十分高兴,尤其是佐仓蜜柑,她第一个冲到日向枣的面前,即使时光如流沙般静静从指间溜去,它也并没有抹去蜜柑脸上的纯真,依旧是稚气未脱的脸庞。她笑起来眼睛弯弯的,然后猛地一下扑到日向枣的怀里。

“欢迎来到墨尔本,枣。”

“嗯…恩。”一直在日本呆着的日向枣有些不适应蜜柑这么热情的迎接方式,他有些尴尬地对蜜柑提醒道:

“蜜柑……你能从我身上下来了吗,被你抱的有些紧。”

“听到了吗,人家现在很不舒服啊笨蛋。”一双白皙的双手将还在枣怀里的蜜柑抓了出去,与并没有被时光着色的蜜柑不同,在经历的那么多的人情世故打磨的今井萤如今被岁月雕刻成了一个优雅知性的女性,但即便如此,她眼底的淡然和对挚友一瞬间透露出的温柔还犹存。

“好久不见,日向。”

“好久不见,今天就你们两个来吗,流架呢。”

“那家伙跑去宠物医院抢救一个濒死的拉布拉多犬了。”

“是吗,那我们走吧。”日向枣扭头正准备离开,一个庞然大物出现在视线中,来不及反应,头就撞了上去。

“Sorry.”日向枣向后退了几步,他一边揉揉自己撞得有些生疼的额头,一边对庞然大物的主人道歉,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它的主人并不是一个身材魁梧的壮汉,而是一个年轻的女子,她那黑色的发丝随着身体轻微晃动在空中划出一条干净利落的弧线,透彻明亮的金瞳看到日向枣微缩了一下,但随后那女子恢复正常,露出一个干净的笑容说道:

“没事,下次小心点。”

然后她就背着那个大物越过日向枣,向出口走去。这时候日向枣才发现她的头发上别着一朵蔷薇花,娇嫩的花瓣上还残留着几滴水珠,在大厅灯光下折射出细微的亮光,而那浓艳的玫红色花意外地和头发本身的黑色十分协调。

在旅途中还别着新鲜的蔷薇花,真是一个奇怪的人。

等等。

日向枣突然意识到什么,他扭头对在身旁的今井萤出声询问:

“刚才那个人在我用英文道歉的情况下用日文回复我了吗。”

今井萤点头,日向枣有些在意地望向那个女子离去的方向,她却已在视线中消失。

TBC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