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Kris

[想做你的小魔女][弓凛]
[赤司征十郎本命]
【冬】

某奇迹小日常求大神看人物有没有崩坏!

设定是初二上学期温油赤和队友在KTV发生的小故事(。・ω・。)

“喂我没有眼花吧……”

“小绿你今天是不是带错幸运物了……”

“巨蟹座注定是跟处女座相敌对的,所以今天是我的幸运日。”

“小青峰好惨,嚼嚼。”

“前略天国的青峰君。”

“喂你们用得着语气那么惨烈吗,还有哲我没死不就是告白嘛怕什么来吧!”

正坐在柔软的真皮沙发里的青峰大辉用手狠狠地捏着手中装满饮料的玻璃杯,低着头咬牙切齿地对他们表达出自己的不满,将杯中的饮料一饮而尽,“彭”地一声把杯子用力放到桌上,对着坐在沙发中心的人说道:

“赤司征十郎请你做我的女朋友吧!”

赤司征十郎静静地喝了一口杯中的饮料,抬头看了一眼已经窘迫到极点的青峰大辉,以及他身后那些想笑又不敢笑的一群看戏人,不语,又喝了一口饮料。

“驳回。”

“噗哈哈哈哈小青峰好可爱。”

“闭嘴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

尽管与自家队友已经相处了不短的时间,但在这种情况下真的是自尊心被狗吃了还要好!

青峰大辉暗自叹了口气,拿起桌上用来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果汁瓶转了几圈,随着瓶子的缓缓转动,瓶口停在了拥有赤色发丝的少年面前。

“大冒险。”

像是热腾的水突然一下被莫名奇妙的物质冷却了一般,原本刚才还充满调侃,欢愉的场面猛地陷入了死一般的沉寂中,青峰大辉此刻不敢将自己的目光放到刚才那个说要大冒险的自家刚新晋的队长身上,此刻的他感觉自己心中正有着万头草泥马欢快地踩着自己的蹄子奔腾而过。

怎么办,要对赤司进行大冒险吗,感觉要是太过火一定会被训斥的节奏。

“青峰仔你怎么还不说冒险内容,不是之前说好了让赤仔去向女生告白吗。”

紫原同学请你不要用这么无所谓的语气将这么可怕的计划说出来好吗!

青峰君头一次对自己的队友的智商感到这么绝望,但是究竟该让这次的大冒险这么收场他是真不知道,太简单的大冒险吧先不说自己光是自己的队友都会觉得很无趣,可是要是太有恶趣味意义的话又感觉太对不起自家队长,青峰大辉陷入了两难的情况。

“很可惜虽然今天我还想跟你们继续玩,但我家今天有急事让我马上回家,下次有机会再一起来这里玩吧。”赤司征十郎手上拿着手机站起身,对自己的队友报以一个歉意的微笑,微微欠身,打了个招呼后就离开了房间。

“啊走掉了呢……”

房间里剩下的人看着慢慢合拢的房门,一时间竟不知要说什么好。

青峰大辉此刻心情彭拜,心中的浪花如滚滚长江之水拍岸一般激昂,之前还在某奇怪的纠结选项中负担的奇怪罪恶感此刻都已经如浮云往事一般消散,心中只剩下对赤司征十郎的感激。

评论

热度(16)